精神/衰落/之时/形式/开始/流行

【扉页】

原创短篇小说集

《月光汽车旅馆》链接指路

 

献给C.C.,山谷女孩,美国人。



序诗


有时我会重新向你们讲述我的故事,

从圣费尔南多谷到纽约城,

我望着三万个码头的落日,

想起我们触摸过的药片、硬币和

所有破破烂烂的诗。


我想起一台旧式打字机,

我用它敲下

整篇整篇荒废的、莽撞的

奔波在苍白国度里的妄语。


在公路的暗处,废弃的停车场,

你甚至能听见卫星尖叫的声音。

你甚至能听见公路的孩子们

正在重新拾起他们破碎的渴望。那时


晴日让我对白昼兴味索然,

而去追随阴影与月光的秘迹。

当夜的裹尸布再次落下,

所有蓝色天使便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

开始像汽车旅馆里的失意者那样

振动她们的翅膀。


概念歌单

💿Moonlight_Motel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uRøu | Powered by LOFTER